DamsonChan 發表於 2018-9-19 08:48& c; U9 c8 p4 ~2 [- R9 w$ A& Z
是挺好看的,就是斯德歌尔摩综合征在漫画中的表现没看明白,如果是发生在绑架案之类的或者皇宫中的妃子们 ...
DamsonChan 發表於 2018-9-19 11:15% f7 e# I( x7 c+ e/ u" m
居然有第二季,我看完之后没写有第二季,也没说第一季完结,直接显示完结,有第二季的都好难受,因为第二 ...
| 歡迎光臨 比思論壇 (http://hkcdn1.sit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